企业动态

中机建设承建的援巴哈马国家体育场维修改造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24-04-15 文章来源:中机建设
亚娱体育【集团】有限公司

4月8日,由国机集团中国机械工业见色号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机建设”)承建的援巴哈马国家体育场维修改造项目开工仪式在巴哈马国首都拿骚顺利举行,中国驻巴哈马大使戴庆利、巴哈马总理戴维斯出席典礼,巴哈马青体部部长、工程与外岛事务部常务秘书、中方项目管理组、承建单位代表等百余人参加本次仪式。

援巴哈马国家体育场维修改造项目位于巴哈马国首都拿骚市,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观众座位数为15000座。项目主要对体育场进行全面维修改造,旨在提升体育场基础设施。项目建成后将提供更现代化、更先进的体育场设施,打造社区聚集的文化交流中心,对促进当地人民健康具有重要意义。

中机建设将积极履行好援外项目职责,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中,助力绘就和合交融、命运与共的海外画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