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开门红 | 2024年首批东方红大轮拖交付格鲁吉亚

发布时间:2024-02-26 文章来源:中国一拖

  近日,38台由国机集团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拖”)生产的YTO大马力拖拉机在青岛港扬帆起航,前往格鲁吉亚,这些拖拉机将在那里的农田和葡萄园中大显身手。这是2024年中国一拖交付格鲁吉亚的首批大轮拖。

  http://10.1.1.217/info/infoMss1.nsf/0/38F87A0807857E8648258ACA002E8295/$file/2024年首批东方红大轮拖交付格鲁吉亚.jpg

  自进入格鲁吉亚市场以来,中国一拖始终将更好地满足当地用户需求放在首位,针对当地种植和农艺特点推出了多款产品,YTO品牌以极好的质量,极高的性价比,在格鲁吉亚用户心中生根发芽。

  在格鲁吉亚,许多用户购买YTO拖拉机用于葡萄园犁地、耙地、中耕除草、喷药以及收获葡萄,对产品的舒适性、操作性和性价比有较高的要求。中国一拖针对这一需求迅速开发出带空调驾驶室的ME系列45~55马力窄轮距果园机。该系列产品前后轮距可调,适合葡萄园及果园等狭窄空间作业,极窄机身专门用于当地葡萄园的耕作与植保,配装冷暖空调驾驶室,驾乘舒适,操作灵活,性价比极高。多年来在当地市场一直保有稳定销量,是当地用户葡萄园用拖拉机的首选。

  同时,中国一拖还按照当地用户需求开发了红色和蓝色两种颜色的果园机产品,多彩的YTO拖拉机是当地葡萄园中一道靓丽的风景。YTO拖拉机在格鲁吉亚销量连续多年保持两位数增长。

  此次交付的38台大轮拖马力段涵盖95至175马力,是中国一拖为格鲁吉亚用户研发的新一代产品。全部机型标配冷暖空调驾驶室、后视影像及中国一拖自主研发的智能仪表盘,智能化水平高、驾乘舒适、操作便捷,可以满足当地中高端用户的作业需求。同时,配置更加丰富,可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全部机型均可选装下拉杆快速挂接,挂接分离农机具更方便快捷,可极大提高作业效率;部分机型可选装窄胎,实现一机多用。用户可根据作业需求选装更适合自己的配置,性价比优势突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