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机六院荣获智能制造领域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4-02-26 文章来源:中机六院

  

  近日,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公布了2023年表彰名单。国机集团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六院”)获得突出贡献会员奖,牵头成立的河南分盟获得优秀分盟奖,公司总工程师朱恺真荣获杰出专家奖,在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分类分级评定中获评AAA级(集成实施)和AA级(咨询设计)。

  作为国家智能制造标准化总体组成员单位、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理事长单位、工信部首批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推荐供应商、全国首批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咨询服务机构,中机六院主编多项智能制造国家标准,牵头承担了“智能工厂建设导则标准研究和试验验证平台”“互联网+智能工厂协同设计云平台”等国家重大科研专项,牵头组建河南省智能制造系统中试基地,形成了基于智能工厂新设计的系统集成能力,承担了中航光电基础器件产业园、太重集团智能高端装备产业园、哈电线圈数字化车间等一大批智能工厂咨询、规划设计和系统集成总承包项目。

  下一步,中机六院将持续发挥智能制造所长,推广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等,支持服务制造业迈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为推进新型工业化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