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关注

河南省副省长刘尚进到中机六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4-02-26 文章来源:​​​​​​​中机六院

  2月23日,河南省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刘尚进到中机六院调研指导,实地考察智能制造实验室、GBIM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等,深入了解中机六院历史沿革、改革发展、科技创新等情况。

http://10.1.1.217/info/infoMss1.nsf/0/1C91F9799A4D078348258ACF000F3205/$file/IMG_7545.JPG

  在座谈交流会上,中机六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中机六院战略定位、业务布局、研发平台、特色技术优势以及在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行业深入推进智能制造、智改数转的工作成果。中机六院主要负责人表示,中机六院将坚决落实好国机集团与河南省达成的合作共识,持续强化核心功能、锻造专业所长、推进央地合作、服务地方所需,打造更多样板工程,为河南省推进新型工业化做出更大贡献。

  在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后,刘尚进对中机六院改革发展以及在推进工业企业智能化升级等方面所取得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机六院发展底蕴深厚、综合实力突出,在行业具有良好的口碑。希望中机六院持续发挥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改造领域的特长和绿色、智能、BIM技术优势,加强高能级科研平台建设和创新成果转化,在河南省“一转带三化”行动计划中充分发挥属地主力军作用,为河南省制造业转型升级和新型工业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河南省政府办公厅、工信厅、国资委,郑州市、中原区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