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关注

国机集团荣获北京产权交易所“金交易奖”

发布时间:2024-01-05 文章来源:战略发展部

  近日,国机集团再次荣获北京产权交易所“金交易奖”。“金交易奖”是北京产权交易所在中央企业产权交易领域的最高奖项,旨在表彰在产权管理及资源优化配置工作方面取得突出成效的企业。获得该奖项体现了集团在瘦身健体、优化资产结构方面的工作成效突出。 

  2023年,国机集团从优化机制、把控关键点、拓宽处置渠道、强化协同等方面大力推进布局结构调整。确定年度压减工作计划,印发《国机集团集中托管管理机制》;首次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召开集团资产推介专场活动,在北京、上海、广东及深圳等产权交易所开设“国机集团资产推介专栏”,积极拓宽处置渠道;创新交易模式,依法合规高效处置。 

  通过上述举措,集团有力提升了资产处置效率。2023年集团挂牌交易数量64项,产权交易取得佳绩。2024年,集团将继续大力推进瘦身健体工作,持续开展高质量资产管理工作。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