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周开荃赴集团部分在苏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12 文章来源:中工国际、中国福马、国机智能

  

  4月10日至11日,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周开荃到下属企业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福马”)、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智能”)、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工国际”)在苏企业调研。

  周开荃深入中国福马下属企业苏福马公司、常林公司装备制造生产车间调研,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市场开拓、数字化转型、安全生产等情况,并专项听取了中国福马贸易合规管理、资产盘活工作汇报。

  

  在国机智能下属企业苏州电加工,周开荃参观了电加工技术重点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和生产车间,重点了解试验平台运行、科技创新和经营运行情况。

  

  在中工国际下属企业江南环境,周开荃深入生产装配、中试研发、智能电控等车间,了解生产制造、中试研发、和厂区安全管理情况并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周开荃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对企业发展提出要求:

  要聚焦主责主业,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围绕市场所需,拓宽应用场景,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要加强科技创新力度,加强多学科交叉研究,推动产品向价值链中高端迈进;要抢抓大规模设备更新机遇,加快推动生产制造和产品服务“智改数转”;要加强业务协同,加强与兄弟企业、重点客户的交流,相互赋能,打造良好生态;要严格落实集团规范贸易业务管理有关要求,强化内控管理体系建设;要多措并举盘活资产,提升资产管理水平和资产运营效率;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底线思维,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集团运行管理部相关负责人等参与调研。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