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国机集团团委召开面向集团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1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2月28日,集团团委召开面向集团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中央企业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贯彻落实集团2024年工作会议、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相关部署,总结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成效经验,谋划推进集团2024年共青团重点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丁宏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丁宏祥指出,过去一年集团各级共青团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深化实施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纵深推进“青马工程”,团组织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服务功能进一步提升,广大团员青年服务“国之大者”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提振。

 

  丁宏祥与各二级企业团委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互动,就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成效经验、集团2024年共青团重点工作、“锻造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积极担当新型工业化建设主力军”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聚焦高质量发展和集团使命责任,提升团员和青年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从勇做政治坚定的时代先锋、勇做改革攻坚的时代先锋、勇做岗位建功的时代先锋、勇做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先锋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期许。

  会上对《2024年国机集团共青团工作要点(讨论稿)》进行了研讨。

 

  集团在京团委委员和二级企业团委负责同志,党委工作部有关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京外团委委员和二级企业团委负责同志在各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