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国机集团召开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31 文章来源:工会工作办公室

 

1月29日,国机集团工会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研究讨论集团工会2024年工作,审议通过集团2023年度工会先进集体和优秀工会工作者、2023年度巾帼标兵岗和巾帼标兵候选集体(个人)名单。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丁宏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丁宏祥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加强对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锻造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牢牢把握集团新使命新定位,充分发挥广大职工担当新型工业化建设主力军作用;要认真落实《亚娱体育【集团】有限公司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试行)》,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具有集团特点的劳动和技能竞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要扎实做好职工服务工作,持续深化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提升职工生活品质;要切实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委员会和工研会作用,建立交流机制、加大培训力度,不断提高服务职工能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集团工会委员、工会工作研究会成员、集团工会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附件:

相关文档: